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凌泽职业:student年龄:16 位置:中国东北个性介绍: 我是一个 值得回味的 值得深交的 人。如果你有我一样的恒心,每周都光顾,每周都留言。我不会令你失望,trust me

我当了回高音麦霸

分类:玩儿 | 标签: 我当了回高音麦霸  
2008-07-25 08:03 阅读(?)评论(0)
终于在这一天发现了自己的音乐天赋。在歌厅,陪姑姑弟弟妹妹姐姐哥哥——整个家族唱歌时,本不愿张嘴的我,最终还是忍不住唱了一首。结果我越唱越勇,不知怎的,离歌 我也能像阿信的音高唱上去了。这把我兴奋的呀!!于是我想试试自己的极限,我便又点了几首歌。(高音)我还是十分顺利的唱上去了。心里美啊——啊——啊——啊——啊————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难懂的愿望 下一篇:嗅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