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凌泽职业:student年龄:16 位置:中国东北个性介绍: 我是一个 值得回味的 值得深交的 人。如果你有我一样的恒心,每周都光顾,每周都留言。我不会令你失望,trust me

难懂的愿望

分类:闲着没事杂感 | 标签: 愿望  
2009-01-28 01:26 阅读(?)评论(0)
 疑惑 

 

已是深夜,电脑旁只我一人。
屋外的彩灯,静静的闪着,城市在这节日中酣睡着。静啊静啊。。
躺在床上,不敢再瞧一眼那阴冷刺骨的窗子,怕又回想起一种寂寞。
我发现自己好高傲,又发现自己好卑微。我鄙视一切俗的东西,但又不知不觉得在追求,平时以绅士高居的我,竟也会偷偷流露出关雎之情。并且压低了姿态在她面前取悦她的也是我。耻辱。。
放得下一件事情就那么难么?
记得几个小时前,我走在空荡荡的街道上。街道为什么是空的呢,人们都相聚到一起了吧,忘了街上还有寂寞的人们了吧。好失落。。我总是给自己找这样的麻烦啊
但,不知怎的,我有因为自己可以独自享有这条大街而兴奋。淡淡得嘲笑了自己一声,男人的雄心在作怪。自己在自己的世界中陶醉实在是一件困难的事,一时难以自拔,而且脱身之后还会受到自己的谴责。
以上的一切一切,我想是源于无助与脆弱吧,希望有个人让我坚强。。让我充满勇往直前的信心。。
于不同常人的霸气。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